导入数据...
 
学院各年级顺利开展2023年国庆中秋假期前年级大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28日
  查看:111
  来源:

为确保我院学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国庆中秋假期,学院各年级分别于926日至928日开展国庆中秋假期前年级大会,大会由各专业辅导员主讲,各年级全体学生准时参加。

image.png

image.png

年级会上,各专业辅导员结合学校下发的《关于做好2023年国庆中秋假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中的具体内容,向同学们传达了此次假期的相关要求。首先对于学生在放假回家途中、返校途中及外出旅游的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范不良网络信贷、防盗、防抢、防骗(特别是防范电信诈骗)、防敲诈、抵制邪教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和应急能力。

image.png

image.png

其次,各年级辅导员提醒学生外出旅游选择正规旅行团,不得贪图便宜,避免上当受骗。明令禁止班级、社团擅自组织同学集体外出游玩,禁止组织学生骑自行车或者乘坐不安全交通工具外出活动。同时也提醒大家在出行前一定要进行安全风险评估,出行计划一定要提前告诉家长、朋友,并且随时关注天气变化,不得去带有一定危险性的旅游景点。

image.png

最后,辅导员提醒各班要在假期来临之际进行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畅通信息渠道,尤其强调了班级学生骨干要在假期内做好值班安排,严格执行安全管理“日报制”。对于假期留校人员,原则上应调整为集中住宿,不得一人一寝,坚持实施网格化管理,注意寝室安全。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此次年级大会,同学们对国庆中秋假期的教育管理要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规定,做好个人假期规划,确保校园生活安全有序。

初审:李科

复审:汪闱

终审:刘恒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