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举行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动员会暨集中自学活动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2日
  查看:191
  来源:

2023年5月4日,根据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学院11个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集中自学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恒新,院长侯邦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闱,副院长廖磊,副院长闫从华,副院长赵永红分别来到各个支部学习现场参加各支部主题教育的学习动员会和集中自学活动。

2023年5月12日,本科四年级和研究生在第一教学楼学习,2023年5月15日至16日本科一、二、三年级党员在第一教学楼B201学习;5月15日至19日教职工在第一实验楼北101进行学习,时间根据个人工作安排自由选择。学习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宜宾学院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文章。

5月12日,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向茂甫,学院党委书记刘恒新来到本科四年级和研究生集中学习现场并进行动员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这是我们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准则和重要依据。我们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指引我们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履行党员的使命和责任,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为了实现这一总要求,我们需要注重方法和规范学习。要积极参加集中自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等活动,认真聆听专题党课,通过互相交流讨论优化学习效果。同时,也需要自觉遵守学习纪律,保持学习的持之以恒,将党员应有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得以更好地提升。只有如此,我们才能在思政工作中更好地践行“四个服务”,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image.png

党委书记刘恒新做动员讲话

image.png

本科党员集中学习


image.png

党员同志领取学习书籍

5月15日,学院本科生5个党支部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教室有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理论学习。各支部书记引导党员同志集中时间、静下心来,认真研读党中央学习教材,用心思考理论和实践问题,在深学细悟中明方向、解疑惑、强定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image.png

学生代表发言

image.png

同学互相交流讨论

5月15日,学院教工3个支部在第一实验楼北101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采用精读细悟集中自学方式。支部党员老师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进行了学习。党员老师们必将进一步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等实际工作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坚持“三全育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image.png

教工党员集中自学

image.png

教工党员集中自学


撰稿:钟新月  复审:汪闱  终审:刘恒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钟新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