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理论学习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6日
  查看:134
  来源:

5月12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104教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理论学习。支部引导党员同志集中时间、静下心来,认真研读党中央学习教材,用心思考理论和实践问题,在深学细悟中明方向、解疑惑、强定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院党委书记刘恒新到集中学习现场进行指导。

image.png 

 

上午,全体党员集中在1-C104教室开展集中自学。每位党员登记领取学习书目,边读边记,写下自己的思考和心得。下午,各小组分别在1-C203和204教室开展研讨互学。紧扣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内容,每位党员就学习体会现场发言,小组长记录发言内容,会后汇编成册。小组讨论结束后,各小组长围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内容,进行了专题分享。

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指引我们重视中华文明探源、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行动指南,其内在意蕴值得细细体味、深深感悟。全体党员和广大青年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为抓手,自觉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养分,从中华文化资源宝库中提炼题材、获取灵感,坚持守正创新,传播主旋律、主基调,传承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精神,塑造中国人民自信自强的品格。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