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1日
  查看:98
  来源:

2023年5月11日,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加强党员和预备党员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要求,本科生第六党支部成员于周四中午12:00-14:00,晚上18:30-20:00在学院办公楼429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相关文件。

学习开始支部书记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党的二十大内容和二十大报告精神,对本次理论知识的学习内容做出具体的要求,提到要坚持深入细致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相关文件是每一位党员必须落实到自身的重要任务,强调了学习党的二十大内容和报告精神的重要性。

image.png

全体党支部成员在本次理论集中学习的过程中,根据相关学习要求认真地完成了本次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相关文件的理论学习,在学习过程中,党员不仅认真学习,做好笔记记录,也进行了相互交流学习,进一步促进地党支部成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深入理解。党员同志也对本次学习的理论知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其中柳澎说到,通过本次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进一步学习,我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和理解,要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结合实际,在平时的教学过程中,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对待学生要有责任感,在科研方面,也要努力奋斗,争取有更好的科研成果。

image.png

在本次学习过程中,大家都认真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做好了学习笔记和相互交流,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和收获,相信大家在本次集中学习的过程中都有很大的收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