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参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3日
  查看:80
  来源:

为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组织生活制度,2023年5月12日,我支部积极参与了由学院党委统一策划发起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半天进行,上午8:30至11:30,于C104进行与我党方针政策有关书目的精读细悟集中自学;而下午的13:00至15:30,则在C203教室开展集体讨论与党员分享活动。本次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朱培培老师主持。

早晨的集中自学活动伊始,党员同志们便早早来到教室,进行签到与书籍领取,本次学习的书目琳琅满目,包括了人手一份的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等各类书籍,供党员同志们自选阅读。

 image.png

 

在领取到心仪的阅读书籍后,大家纷纷落座进行认真细致的阅读,会场上不免看到众多党员同志进行仔细的文章摘录、重点勾画和心得体会书写,大家时而捧起书籍交流感受,时而在笔记本上写下自己的感言,自学活动的气氛欢快而融洽。

image.png

下午13:00,集中讨论和分享活动拉开帷幕,党员同志们首先进行了热火朝天的分组讨论,在确定好发言内容后,推选出一名小组代表进行大会发言。在发言过程中,有的党员同志慷慨激昂,呼吁大家要进行自我革命,从自己做起,做好自我批评与反思;有的党员同志在阅读完《中国共产党党史》后,提出要不忘来时路,以史鉴心,紧紧拥护党的领导,不忘党为国家和人民开辟道路的艰辛不易。每个小组都进行了认真动人的分享,参与会议的党员同志也得到了思想和精神的涤荡。此外,刘恒新书记也莅临现场,用亲切的话语鼓励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自身使命,敢于拼搏奋斗。

image.png 

 


会议最后,张峻豪、何岱珊等几名同志进行了主题分享,分别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大国外交”等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交流,以榜样力量为与会党员同志带来了思想上的引领。

 

image.png

本次集中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在坚定理想信念方面的自觉性,凝聚起了党员同志们的意志、决心和力量,加强了党性修养,是一次意义重大的学习活动。

文字:施倩

2023年5月12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