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查看:116
  来源:

为推进课程思政入课堂,10月16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活动过程中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讲话,旨在将理论知识与自身实际相结合,深刻理解和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对于当代青年不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着重要指导作用和现实意义。

观看后,党员同志纷纷发言表示,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作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党的二十大报告意蕴深远,振奋了咱们莘莘学子的心。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钟新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