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召开九月党组织生活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8日
  查看:122
  来源:

9月17日9时,四川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429会议室组织召开9月党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钟新月出席会议,党支部成员37人参加会议。由刘兴玉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的深入学习以及组织成员观看“红色瞬间”微视频(第二期)。会议对“师德师风”的宣传与培养良好师德,树立高尚师风,营造良好教风,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与职业道德修养。

会议强调,一是规范党员的行为准则,要牢记教师行为规范的基本准则和教师道德品质基本要求并自身做好。二是努力建设好师德师风,再次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做“四好”老师,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三是观看优秀党员的优秀事迹,从他们身上汲取优秀品质,向优秀党员干部学习。 

QQ截图20230320162735.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钟新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