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0日
  查看:124
  来源:


2022年12月14日晚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关于2021年11月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于线上进行。我院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峻伊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所规定的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进行。会议伊始,各预备党员逐一汇报近期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情况,并向党组织申请批准转正。由党小组代表介绍各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表现,并表明是否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经与会中共正式党员举手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陈思桦等7名同志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会议最后,周峻伊宣布支部大会决议并对新党员作出要求,希望本支部全体党员加强政治知识学习,增强专业能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做出贡献。

此次转正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我院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钟新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