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顺利开展2023年寒假前学生寝室安全大检查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月6日
  查看:218
  来源:

在2023年寒假来临之际,为了让全体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切实提高留校学生安全责任意识,确保校园生活安全有序,1月5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汪闱、全体专职辅导员深入本科学生寝室进行了2023年寒假前学生寝室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的目的不仅是对所有学生寝室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更是对留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生活状态进行全面了解和掌握,切实做好留校学生的服务保障。走访过程中,全体辅导员针对学生寝室是否存放大功率等违规电器、防火防盗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安全问题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摸排,对全体留校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和纪律意识提醒,并向他们传达了学校发布的《关于做好2023年寒假及下学期开学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尤其强调了要积极配合学生公寓的日常管理,特别是按时归寝签到、外出请假和寝室内各种安全和纪律要求。此外学院还按照相关要求,在各年级、各班级、各寝室建立起“网格化”管理队伍,与每一位留校学生签订假期留校的安全责任承诺书,指定并告知学生临时负责人,务必认真落实情况日报制度,便于辅导员掌握情况,特别是要准确及时掌握留校居住学生的外出情况。

此次安全大检查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即将到来的2023年寒假消除了安全隐患,也帮助学院及时了解了留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生活状态,为留校学生的在校生活提供了切实保障。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