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举办2023届保研政策宣讲及经验分享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查看:145
  来源:

10月26日晚,学院2023届保研政策宣讲及经验分享会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103教室顺利举行。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张康康主持,2020级辅导员钟新月、2019级与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

B1C{3VW}CQR6CQ483K0V~}0.png

本次会议分2023届保研情况介绍、保研文件解读与学长学姐经验分享三个环节。张康康首先介绍了学院2023届的保研情况,并对2023届保研文件进行了解读,着重强调了推免类型、基本条件与总评成绩计算,并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给出了相关建议,通过这些方面的介绍,同学们对保研推免获得更深刻的认识与理解。

最后,在学长学姐经验分享环节中,2019级推免学生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各类比赛保研的加分情况、保研信息的掌握、夏令营面试技巧以及需要提前准备的功课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会议不仅让低年级同学们了解了保研政策的基本要求,而且有针对性地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推免准备的相关疑问,对今后学习目标和学习计划有很大的帮助。

1672886528560.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梁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