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本科生考研送温暖”活动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0日
  查看:198
  来源:

为鼓励我院考研学子士气、加强考研帮扶服务,12月19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成龙校区第一实验楼北101室开展2019级本科生考研送温暖活动。学院把定制的文件夹、带有“金榜题名”字样的福袋、征集的学院领导和任课教师的祝福语作为考研学子的专属福利,由学生们自行领取。

图片1.png

(福袋承载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心,让考研学子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寓意考生们能够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今年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报名研究生人数达348人,占毕业生总人数的72.65%。一直以来,学院通过设立考研教室、成立考研辅导办公室,开展报考院校及专业专项指导会,组织心理减压辅导,开展优秀考研学子讲座等多种形式做实考研帮扶,取得了良好成效,为全体考研学子实现深造梦想提供坚实后备保障。

图片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