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2022级全日制本科学生普通类别转专业拟录取名单公示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5日
  查看:1331
  来源:

根据《四川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实施办法(修订稿)》(川师校〔2021〕2号)及《学院2022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实施方案》相关精神,经学生自愿报名,学院统一组织了普通类别转专业考核,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原则,物理学专业确定了拟接收的20名学生,电子信息类专业确定了拟接收的4名学生。

 

为确保学生专业调整工作的严肃性和公开、公平与公正,现将经学院审定拟录取的蒋鑫等24名学生名单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时间2022年12月5日-12月7日。若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向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以电话、书面或面谈反映。

 

联系电话:周老师,电话:84480796

投诉电话:汪老师,电话:84480790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务办

2022年12月5日


附件: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级全日制本科学生普通类别转专业拟录取名单.pdf  (52.66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周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