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新成立考研办公室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查看:626
  来源:

为了帮助我院学生提前关注考研信息、全身心投入考研复习、提高考研成功率,学院特成立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考研办公室。

(一)办公室简介

考研办公室是一个为同学们提供考研相关资料和信息的媒介,宗旨是为物电学院的同学们提供考研服务,保障好考研的后勤工作。

(二)办公室职能

1、组建考研沟通群

考研群是一个给大家提供交流互动的平台,考研办公室目前已建立各年级相应的考研QQ群,已有我院不少专业老师以及同学加入其中,同学们可以在群里积极沟通交流、互帮互助、互利共赢。

2、真题收集

考研办公室目前已收集了近十年的考研真题,包括考研数学一,考研数学二以及考研英语真题等,并收集了部分高校大学物理考研真题。现阶段办公室正在收集各高校专业课考研真题,待整理后将陆续打包上传至考研群中,需要的同学可进群自取。

3、高校介绍

考研办公室负责人老师每周定时会在群里分享两所高校硕士点信息,为同学们介绍不同高校的研究生招生专业、考研科目,历年初试分数线等等,帮助同学们确定考研更清晰的目标。


(三)办公室地址及咨询方式

1. 办公室地址:第一实验楼北122-2实验室

2. 各年级考研qq群群号:

2020级考研群群号:750640865;

2021级考研群群号:749691467;

2022级考研群群号:749242845。

 

期待更多的同学加入,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