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凝心聚力,共谱新篇 ——学院召开校友代表座谈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7日
  查看:289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应届毕业生与校友的紧密联系,更好发挥职业“传帮带”效用,2022年6月16日上午,物电学院于成龙校区办公楼会议室召开校友代表座谈会,学院2007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成都奥瑞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海飙作为校友代表参加本次交流会,学院2022届部分本科毕业生参与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汪闱主持。

孙海飙分享了自己在物电学院的求学经历和毕业之后的创业经历,并就同学们的升学深造、职业路径发展提出了建议,他围绕电子与通信产业的就业前景和职业规划发展进行了深刻的讲解,并对同学们在今后如何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如何更快更好地适应从学校走向社会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勉励学弟学妹们要有志向、有知识、有能力,步入社会后要不忘初心,抵御诱惑,找到适合自已发展的位置。会上,他就同学们提出的职业发展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现场交流气氛融洽。

校友座谈会意义深远,是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激励广大在校大学生努力学习、励志成才的重要方式,本次交流持续近两小时,在热烈的讨论中落下帷幕。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梁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