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7日
  查看:152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关怀、服务工作,鼓励2022届毕业生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2022年6月16日下午,物电学院于成龙校区办公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院长侯邦品、党委副书记汪闱、副院长廖磊及各教研室主任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侯邦品主持,学院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谈对大学生活及学习的感受,总结在校求学的收获,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感谢在成长之路上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并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感受,围绕课程设置、工程实训、师范生技能训练、学科竞赛、本科生导师制等方面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各教研室主任围绕学生提出问题和建议与学生展开热烈讨论。

院长侯邦品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对毕业生代表提出了期望:不论是升学还是就业,在任何环境中都要保持谦虚、好学的态度,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要志趣高扬,永担社会责任,牢记使命担当,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社会贡献力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副书记汪闱为毕业生代表们提出了建议:走出校园,毕业生们要主动适应社会,学会与人更好的交流与相处,也要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树立远大的目标,对未来要有长远的规划,并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实现自我。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梁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