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申请补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说明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7日
  查看:133
  来源:

2022年6月16日下午,物电学院于成龙校区第一实验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申请补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说明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汪闱、副院长廖磊、教务办主任贾玉梅、2018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汪闱主持。

副院长廖磊详细帮助学生解读了《关于2022届毕业生申请补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相关事项说明》的通知,并希望同学们应该总结经验教训,端正态度,调整心态,在规定年限内努力拿到双证;接着,贾玉梅老师就同学们现场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辅导员梁晨晨就毕业后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提醒同学们密切关注群通知,及时报名重修、按时参加考试。

通过此次说明会,在场同学更加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并下定决心用行动实现自己的目标。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梁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