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举行涵养廉洁文化 建设廉洁政治专题党课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0日
  查看:169
  来源:

学院举行涵养廉洁文化 建设廉洁政治专题党课


5月26日下午,学院举行涵养廉洁文化 建设廉洁政治专题党课,在成龙校区A315教室举行,专题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恒新主持。

1.jpg

刘恒新领学《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对涵养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精神境界的本质、向度、路径进行解释。强调要把廉洁文化建设纳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布局之中,要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同向发力,坚持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二要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定力抵腐定力;三要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用革命文化淬炼公而忘私、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四要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把廉洁要求贯穿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之中,把家风建设作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重要内容;五要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拓展利用廉洁文化资源。

最后,刘恒新提出以下要求,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既要靠治标,猛药去疴,重典治乱;也要靠治本,正心修身,涵养文化,守住为政之本。发挥廉洁教育基础作用,强化形势教育、纪法意识、警示震慑、示范引领。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钟新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