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毕业答辩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9日
  查看:386
  来源:

2022年5月18日下午2:00,在老师与学生的通力合作下,四川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B区顺利开展。参加此次毕业论文答辩会的有学院闫从华教授、赵永红教授、帅晓红教授等校内外导师50人。答辩对象为2019级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学院2020级、2021级全体研究生到场进行观摩学习。

image.png

经过三年的学习,学生们早已准备就绪,等待研究生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他们在答辩前都经过了论文开题、论文指导、论文审查以及最后修改等几个阶段精心的准备,这将是他们研究生期间最后一次完美的展示。

image.png

本次答辩主要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学生答辩自述,第二个环节由各分会场答辩委员会委员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第三个环节由各分会场答辩委员会主席公布各自会场答辩情况。在自述情况环节,每位学生都阐述了结合盲审意见对论文的修改情况、论文写作总体概况、论文后期展望等。

image.png

随后,在答辩委员会委员提问环节,答辩学生们回答简明准确,虽然仍然存在不足,但是都得到了答辩委员会委员的充分肯定,针对每位学生的发言,答辩委员会委员也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要求。最后,依据每位学生的答辩情况,委员们给出自己的答辩结论,再由各会场主席公布各自会场答辩总结果。

image.png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也是研究生全面展示自己的才能、智慧和口才的最佳时机。本次答辩充分体现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全体研究生的风采神韵。

展望未来,研究生们即将扬帆启航。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希望同学们秉承“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校训,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努力在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领域作出卓越的成就,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朱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