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2月23日
  查看:115
  来源:

为切实抓好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有效避免各类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2022年2月22日,由四川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开展的“新学期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在我院进行。

针对此项排查工作,学院刘恒新书记和朱培培老师召开了学生干部会议,对学生干部在排查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刘书记希望大家能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高度重视开学时段学校安全治理工作,着力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在排查中,将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逐一列入台账,逐一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和整改期限。为新学年安全治理新气象、新局面开好头、起好步。

image.png

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刘恒新书记的指示和部署下,以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的积极配合中,此次安全排查工作正有序进行。

研究生院以班为单位,在防疫的前提下,展开了关于“安全教育线上主题班会”。在班会上。首先由各班班长讲解安全知识,结合实际开展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治安防范、防网络电信诈骗、疫情防控等各类安全知识宣传。参会学生认真聆听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充分利用主题班会这一载体,让学生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行为能力。

image.png

image.png 


223日晚,由我院研究生会组织进行寝室安全走访。研究生干部对我院研究生寝室仔细排查,针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提醒,学生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全学院共同努力,排除寝室安全隐患,做好寝室安全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安全排查工作的开展,让同学们对各类安全知识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深刻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意识到没有安全就没有未来,要时刻紧绷安全的弦。有利于大家把安全知识牢记在心中,做到防患于未然,在全院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罗静、何岱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