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9日
  查看:637
  来源:

   4月27日上午,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成龙校区第一实验楼广场举行。副校长王川到双选会现场走访用人单位,看望招聘人员,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和学生应聘情况。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新拓尼克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中和中学等50余家用人单位,以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工学院等在内的600余名学生参加。招聘岗位涉及软件开发、测试工程、中学教师等多个领域,满足了我校相关理工科专业的就业需求。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为用人单位和我校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

image.png

  王川向关心、支持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用人单位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为毕业生搭建就业桥梁,希望学院和用人单位以此为契机,深化彼此的交流合作,创新校地合作发展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image.png

   双选会现场,我校学生精神饱满,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应聘,并围绕岗位要求、工作内容、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充分沟通。一位参加双选会的应届毕业生表示,本次双选会提供的岗位大多与自己所学专业相关,给了自己更多了解企业和找工作的机会,在和用人单位沟通的过程中也对与自己专业匹配的岗位有了更多的了解 。双选会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与参会企业进行了洽谈,就实习实训、产教融合展开讨论,寻求更深更广的合作模式,为社会输送更多的高质量人才。随后,与有关用人单位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双选会在学校各部门的通力支持下顺利进行,力求为广大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梁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