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本科2021级物理学专业召开考研形势介绍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0日
  查看:204
  来源:

为了使大一学生更加清楚地了解当前考研形势,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级物理学专业于3月17日13:00在成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召开考研形势介绍会,本次会议用学院副院长闫从华主讲,2021级物理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辅导员李科向同学们说明了开展考研形势介绍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借此机会明确自己未来的奋斗目标。随后,副院长闫从华通过当下热点新闻以及几组真实数据直观说明当下考研竞争的激烈和为什么要考研等大家关心的注意问题,他强调在双减政策的影响下,师范专业学生的就业问题越来越严峻,同学们应该早了解、早准备、早行动,并且为所有同学提出关于本科阶段学习的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做好时间规划和自我管理,把专业知识学懂,把专业技能提高。最后闫从华简要介绍了当前我院研究生培养情况,帮助大家更加了解学院研究生导师团队的相关情况。在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提出对考研的相关疑问,闫从华耐心解答的疑惑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帆风顺。

此次考研形势介绍会使同学们对当前考研形势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促使同学们在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时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方向。

image.png

图文:罗登旭

审核:李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梁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