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系列指导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3日
  查看:427
  来源:

       为切实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升基金申报质量。学院2022年1月至3月,邀请了南京大学、兰州大学、中国科学院物理所、西南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南方科技大学的专家,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会。学院院长侯邦品、分管科研副院长赵永红、科研秘书唐荣及本年度参与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专家们指出从申请书撰写到基金评审各个阶段的一些注意事项,对申报书中容易出现的共性问题,从申报的题目和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关键科学问题的凝练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专家们针对每位老师基金项目申请书中的具体问题提出了个性化指导,从立项依据、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技术路线、工作基础、内容摘要和关键词等方面对申请书进行了全方位深入剖析和技巧辅导。
   参加指导会的老师一致认为,专家们给出的意见非常宝贵,抓住了自己申报书的缺陷和不足之处,也理清了项目的研究思路,为下一步提升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开创学院科研工作新局面奠定了基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唐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