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届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查看:318
  来源:

12月19日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年迎新晚会在龙湖剧场成功举行,本次晚会以“物竞风华,电亮你心”为主题,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汪闱、2021届辅导员李科、2018届辅导员梁晨晨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易析伶,罗蜀杰,李静,高华东,张鑫悦,赵季军六位同学主持。

在绚丽的舞台、耀眼的灯光下,晚会在《Welcome to the party》的劲舞中,拉开序幕。

image.png

紧接着,《有你的季节》乐器表演展示了我院同学的多才多艺。歌声入耳,绵绵诉情,表演者以音乐洗净我们彼此心灵的尘埃,留下无限温暖。

image.png

小品《江湖》作为晚会的重头戏。参演者用深情真挚的表演,讲述社会不良现象,鼓舞同学要脚踏实地、认真专研才能有真正的收获。小品打动了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为晚会的圆满举办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image.png

《四季予你》歌唱节目由四位女孩演唱,空灵的歌声环绕在礼堂上方,将整场晚会推入高潮。

image.png

《加油!Gee》的女孩们一出场就释放出了少女的甜蜜气息,干冰喷雾衬托出舞台仙境,聚光灯下的舞者们身姿轻盈,舞蹈动作干练又不失可爱,展现出对舞台的热爱和对观众的热情。

image.png

《甜美的梦》以韩剧《鬼怪》为背景主题,歌手将歌唱与Rap相结合为观众演绎了一段甜蜜而又真实的恋爱心路历程,独特的二人搭配结合韩剧的高光片段,更让观众们激动不已。

image.png

接下来两委舞蹈串烧《恋爱天才的头脑风暴》也让人眼前一新,个性十足的街舞表演串联着趣味集体舞蹈作为转场,夸张可爱的黑墨镜搭配诙谐幽默的舞蹈动作让观众忍俊不禁,节目的最后,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舞蹈更是展现了物电女生的满满元气。

image.png

image.png

小品《小先生》一出场就先声夺人,演员虽少,但全员演技在线。两位学生的提问道出了现当代大学生的焦虑情绪,小先生的回答也是句句精辟。演员熟练的台词功底加上传统诗词歌赋的独特魅力,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image.png

独唱《这就是爱》节目中,乐队成员与歌手的配合恰到好处,现场悦耳的伴奏让歌手独特婉转的声线得以最大化呈现,舞台下的观众们也不觉打开手机手电筒跟随节奏摇摆,仿若演唱会现场。

image.png

结束了悠扬的曲调,舞蹈《Rumor》燃炸全场。舞蹈成员劲歌劲舞,舞台灯光配置闪耀出众,激情的歌曲伴随观众席下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击败了冬日的严寒,让整晚都难以忘怀。

image.png

压轴节目《少年中国说》大合唱将流行与传统生动融合,白衬衣少年们热血合唱,大呼少年之志;书法选手在歌曲中挥笔泼墨,书写下“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铿锵笔体。

image.png

迎新晚会在《少年中国说》的背景乐中落幕,在这个寒冬的夜晚,少年们释放出专属于青春的激情,展现了物电人生机勃勃的活力与冲劲。我们也相信每一个少年能够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物电人之名为社会争光添彩。

image.png

图片:刘正蓬 廖鸿军 薛蕴之 罗鸿芝
文字:胡馨静 陈文立

责任编辑:梁晨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宣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梁晨晨 崔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