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心理特色活动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查看:136
  来源:

2021年12月18日晚七点,由学院学生会心理部举办的心理特色活动在我校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区103教室成功举行,2021级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由一首悦耳动听的歌曲《我们俩》正式拉开帷幕。在真切动人的诗朗诵节目后,小品《时间都去哪了》内容贴切生活,运用很多当下年轻人喜爱的段子,也展示目前大数据分析背景下,短视频在我们生活中的占比以及对我们生活的影响。节目表演过程中,同学们欢呼不停、好评不断,同时也意识到时间管理的重要性。为增强大家的参与度,活动进入击鼓传花小游戏环节。游戏中,大家以气球代花进行传递,接到气球的同学需要上台表演才艺,会场气氛变得更加热闹,大家都专注地关注着鼓点声与气球。最后,在表演同学的带领下,大家齐唱歌曲《成都》,度过一个温馨、融洽的夜晚。

本次活动展现学院对同学们的关怀,通过丰富多彩的节目,在这个寒冷的冬夜为同学们传递温暖与欢乐,并且在一定的程度上缓解大家临近期末考试的紧张与压力。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大家仍可以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

图片:杨顺欣

文字:彭丽媛

责任编辑:梁晨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宣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梁晨晨 崔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