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第三届“明志杯”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查看:282
  来源:

12月12日中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的“明志杯”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C204顺利开展。学院讲师王力和李青担任评委,参赛选手为2020级与2021级的学生,并有部分学生观赛。

参赛选手有12人,每人讲授12分钟,比赛内容分为讲课和说课两部分,每次展示结束后评委现场打分。比赛开始,第一位选手上台进行说课并授课讲述“光的折射”,他以课堂小实验激发学生兴趣,多次提问引发现场观众思考,将PPT与板书的运用合理结合,给本次比赛做了一个好的开场。随后其余选手依次上台,参赛选手们以多种形式引入课题并结合器材完成授课,着重互动让学生集中精力,深入课堂,末尾以时政内容做总结。王力对选手们做出点评,她指出同学们要对初高中课题多加了解与创新,学会控制讲课时长,克服紧张情绪,期待将来学生的授课能力能有所提高。最后由评委打分评出第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并进行颁奖。

通过本次比赛中,学生们提升了教师授课职业能力,为今后就业打下基础。

    片:陈文立

    字:薛蕴之

责任编辑:梁晨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分团委宣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梁晨晨 崔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