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文化建设与宣传工作研讨会”成功举行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1日
  查看:234
  来源:

为了弘扬学院的育人文化、加大宣传力度、规范宣传工作流程、提升学院的影响力,我院于12月9日中午在成龙校区A116召开文化建设与宣传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部副主任彭静、学院党委书记刘恒新、党委副书记汪闱、副院长赵永红、闫从华、2018级辅导员梁晨晨、2020级辅导员卢德武以及2021级辅导员李科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和宣传委员、团支部宣传委员、分团委宣传调研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刘恒新指出文化建设与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强调宣传工作负责人应扎实做好意识形态窗口工作,做到用规范性语言宣传报道。接下来彭静从“什么是新闻、新闻的分类、怎样开展新闻以及什么样的新闻能引起关注”四个方面阐述新闻写作的注意事项。闫从华从“写作基本原则、资料格式的说明、奖励制度以及各栏目内容的负责人”四个方面介绍学院网站管理办法。最后梁晨晨介绍了学院公众号的基本情况、内容构架、运营管理以及未来设想四个方面的内容。

本次会议使各宣传工作者更加明确宣传写作要求,为进一步开展校园优秀文化宣传工作提供理论指引。

图    片:薛蕴之

文    字:杨光薇

责任编辑:梁晨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宣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梁晨晨 崔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