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3考研政治宣讲会”成功举行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9日
  查看:214
  来源:

2021年12月8日下午,我院“2023考研政治宣讲会”于A217举办,本次讲座由卢野教授主讲,2019级辅导员张康康主持。我院2019级部分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卢野首先对考研培训班的教师成员进行了一个简单的介绍,然后围绕着“对于考研我们应该知道些什么、考研如何规划和复习、报考研究生应该注意哪些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会中,他谈到近年来考研人数上升,单位招聘要求高等现象,使同学们了解到目前日渐严峻、激烈的就业形势。其次,针对如何备考他也提出建议:“在复习英语时,拒绝被动记忆,形成主动记忆,更多使用课本、多刷真题等”。最后,他提醒同学们在报考相关院校时要关注学校的招生政策,比如有哪些考试科目,在对应地区招收人数等,从而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规划自己的考研方向。

在本次讲座中,卢野以简洁明了的语言,与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的注意事项,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并且在接下来一年的备考中也有了更明确的准备方向,增加了考研的信心!

图    片:罗蜀杰

文    字:李天娇

责任编辑:梁晨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宣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梁晨晨 崔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