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顺利开展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4日
  查看:203
  来源:

      为扎实有序的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3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学院办公楼429会议室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专题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恒新主持召开,外国语学院马川东书记莅临指导。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相关成员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开展学习并进行交流研讨。

image.png

      首先,刘书记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背景、革命历程及历史意义与基本经验等方面回顾我们党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走过的光辉历程,阐述中国选择马克思主义、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必然性。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历程中领会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深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的,着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之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紧扣重点思考题目、结合自身工作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image.png

      之后刘书记总结: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的光辉历程,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中国人民在长期奋斗中得出的基本结论,坚持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获得解放的基本保证,只有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才能获得中华民族的全面解放。

image.png

      最后马书记对本次党史专题学习做了点评,此次党史学习ppt设计精致、内容扎实,值得分享学习;每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能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展开交流发言,有理论高度,内容详实,认识深刻。学院应继续做好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整理好开展的党史学习资料,形成总结报告。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周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