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举办2021年党史知识竞赛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7日
  查看:441
  来源:

      百年风华,历久弥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百年辉煌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学生和教师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5月6日下午15:30,我院于第一教学楼C103成功举办了“迎接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学院全体师生参与本次活动。

555.png

      为确保竞赛的公平公正,本次竞赛采取了线上扫码答题模式,现场和场外师生均可扫码参加。竞赛答题限时30分钟,100道竞赛题目涉及党史、新中国史、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等方面的内容。参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全体师生沉着应战、积极答题。经评选,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最终产生王孜博、丁虹文等共计37名获奖选手。学院党委书记刘恒新,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侯邦品对获奖选手进行了现场颁奖。

666.png

      经过此次活动,激发了我院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自豪感,让我们更加了解和掌握党的历史,加深了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的理解。

      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是坚定信仰信念、是永葆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我们要奋发努力,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承。

图    文:刘娇娇

责任编辑:周峻伊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宣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