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邀请韦联福教授进行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4日
  查看:719
  来源:

    2021年3月4日下午14:00,我校成龙校区办公楼429会议室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了西南交通大学韦联福教授莅临我院进行2021年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会。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赵永红、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闫从华、科学技术处张德林、科研秘书唐荣以及学院拟申报2021年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韦联福教授首先对年轻教师表达期许,希望年轻教师突破自身局限,多走出学校参与学术交流,开放眼界,宣传自身;多与其他教师沟通合作,以便更好地凝炼学术方向。接下来,韦联福教授针对学院提交的申报书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他首先强调了申报书中对于科学属性的选择,其次是对申报书中的细节处理,建议增加对应图片,做到图文并茂;对于一些附件信息、备注里要有简述工作等内容。同时韦联福教授对于教师的生活环境、学识积累也十分关心,他鼓励教师多在权威期刊发表论文、成果;提醒教师对于研究课题积累、研究基础要加以重视。最后,参会老师也与韦联福就申报材料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交流探讨,其中,韦联福对夏学伟、熊有志、李林、陈若凡、黄龙、夏静、黄奕嘉、黄钟、郑杰、祝建琦、付波涛等老师的基金申报材料逐一指导。

   会议共持续四个半小时,韦联福教授详细清晰、针对性强的讲解与指导,让参会老师受益匪浅,更加明确了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材料的要求及之后申报书的改正方向。


 QQ图片20210310151047.png 

QQ图片2021031015102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唐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