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邀请刘伍明研究员进行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2月22日
  查看:498
  来源:

2021年2月22日晚上20:0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了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刘伍明研究员来我院进行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考虑疫情影响,会议方式为腾讯线上会议。学院院长侯邦品、分管科研副院长赵永红、科研秘书唐荣以及学院拟申报2021年自科基金的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刘伍明研究员就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涵盖多个方面,例如在确保字数要求的前提下尽量增加便于理解的图表,做到图文并茂;句式格式上注意避免长段长句,表意简洁精准;并且需要强调的内容可以在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年度计划等多处出现,确保评审人能够看到亮点,在预算方面需要详尽合理。刘伍明研究员还就学院提交的申报书分析了所存在的共性问题,对陈若凡、黄奕嘉、侯世尧、黄龙、刘白伊郦、徐巧玲、熊有志、夏学伟、郑杰、祝建琦等老师的基金申报材料逐一进行了指导。会议共持续两个半小时,参会老师听完刘伍明的讲解及指导,不仅对于申报条件、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更加了解了自身优势,明确了之后申报书的修改方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唐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