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研究生2020级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组织生活会
认真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日
  查看:131
  来源:

2020122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2020级支部在第一实验楼北113召开“认真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阳雄同志主持。

在支部书记阳雄同志的带领下,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同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之后党员们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建议说明、精神解读等发表自己的看法与感悟。

最后,支部书记对此次“认真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在此次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之后,进一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贺琴雁)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朱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