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汪闱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6日
  查看:1619
  来源:

汪闱3.jpg

汪闱,女,汉族,重庆云阳人,中共党员,硕士。现任四川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

汪闱长期从事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曾担任辅导员、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院团委书记、学校辅导员之家负责人。曾获得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等19项校级及以上奖励或荣誉,包含国家级2项、西南片区1项、省级5项、市级2项。2005年荣获的“成都市一专多能教师”的荣誉证书至今仍成列在校史馆中。2016年被学校专题报道。

她指导的班级曾荣获“全国优秀班集体”、“全国高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团支部”等荣誉称号、她指导的分团委学生会曾获得了“成都市五四红旗团委”、“成都市优秀学生分会”的荣誉称号。她指导暑期社会实践,2019年团队调研报告入选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百篇优秀调研报告”,成为四川省唯一入选报告。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