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愿景使命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月20日
  查看:1279
  来源:


学校愿景:立足成都、服务四川、面向全国、关注世界,把学校建设成为在中国教育界有重要影响在全球有一定知名度的师范大学;不断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和成就感,不断提升在校学生和校友对川师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使学校成为全校师生和校友心中的精神家园。

学校使命:引领区域教师教育、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家重大需求、传承创新中华文明。

办学理念:学生中心、教师主体、引领社会。

学校战略:内部治理、人才强校、校校合作、校地合作、国际合作。

治校方略: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深化内部管理体制改革为动力、以广泛吸纳社会资源为抓手、以基础设施和环境建设为保障、以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为保证。

教育理念:通过课程体系的构建与环境的营造,使学生潜能浮出水面,个性得到张扬,为他们将来更有成效的生活奠定坚实基础。

教师标准:遵守规律 崇尚学术、关爱学生 热爱学校、情趣高雅 追求卓越。

崇尚学术:对学问有敬畏之心,对学者有敬重之情,对学术活动有投入之愿。

四川师范大学学术包括:教学学术、发现学术、应用学术、整合学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