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在第四届“华夏杯”全国物理教学创新大赛暨物理教育研究论坛上喜获佳绩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日
  查看:489
  来源:

我校在第四届华夏杯全国物理教学创新大赛暨物理教育研究论坛上喜获佳绩

2016年11月24日15:42:00    作者: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审核:杨杰    终审:新闻中心

为了深入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十八大提出的“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着力提高教育质量,培养学生创新精神”的战略思想,展示我国物理教育研究成果,交流教师教育经验,提升师范生的培养质量,促进我国物理教育及其研究持续、健康、有序发展,进一步推动职前职后物理教师专业实践与创新能力,2016年11月18日至20日,由全国高等物理教育研究会主办的第四届“华夏杯”全国物理教学创新大赛暨物理教育研究论坛在华南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国高校和中学一线的三百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创新大赛。

四川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通过层层选拔遴选出物理学专业2013级张奎、邹学枫、邱娟、申志超,2014级王欢、贾志华六名本科生和2015级付玲敏、何姜玲两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创新大赛,由帅晓红教授亲自带队。经过激烈角逐,四川师范大学选手凭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出色的表现,获得教学技能一等奖3项、教学技能二等奖3项、教学技能三等奖2项,实验创新奖1项,学校被授予“优秀团体奖”荣誉称号。付玲敏同学由于表现突出,获得评委一致推荐参加优秀教学集中展示。

对于此次创新大赛,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院长周晓林带头组成专业指导团队,通过微格教学、周末及暑假集训对参展学生进行了全方位指导。参展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刚亲自带队,为学生参评提供了各种有力保障。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师范生综合技能提升训练,为培养优秀中学物理、科学师资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