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召开2024年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4日
  查看:12
  来源:


为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日常管理工作。2024年3月13日,学院召开了2024年新学期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研判部署做好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长刘恒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汪闱主持会议,思想政治工作小组成员、各年级辅导员参会。

image.png 

党委书记刘恒新指出,思想政治工作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是高校立德树人工作的基础。要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就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站位,关注国内外形势,多维度、多方式、多层面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和技能学习。同时也要发挥组织育人、管理育人的作用,调动好学生干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发挥出党员和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image.png 

会议对各年级辅导员汇报的心理危机个案进行了充分研究和预判,对辅导员反馈的学生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诉求进行了解答,各年级交流了学生管理、班团建设方面的经验。同时会议也强调要关注寝室安全、实验室安全,紧绷安全线,拉紧安全阀。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闱对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各年级辅导员之间要多交流经验,协同联动,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行稳致远。



 

初审:甘岭芝

复审:汪闱

终审:刘恒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甘岭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