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顺利举办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和通信工程专业本科生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5日
  查看:48
  来源:


为了进一步精准指导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考研复试工作,坚定学生信心、调整学生心态、科学合理地准备考研复试。学院于3月12日下午16:00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102面向2020级全体本科生开展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李科老师主持,2019级学生熊玉瑶、彭馨怡、杨麟润、寇玉涓、罗佳英、周敏、李童、魏蕴泽作为升学代表进行复试经验分享,学院2020级学生共70余人次参加。

image.png 

会上,8位成功上岸的2019级同学从自身考研复试经验出发,详细阐述了考研复试流程中各部分的注意事项以及经验之谈。罗佳英和周敏同学主要讲述复试前的准备工作,包括复试笔试参考书的复习规划、英语口语自我介绍模板、常见英语口语的问答等。李童和魏蕴泽同学主要强调复试中应正视自己的能力,注意肢体语言,显得自信,沉着,多进行眼神交流。熊玉瑶和彭馨怡同学主要针对复试导师提问,告诫考生应注重把自己能回答的问题回答好,不急不躁,稳住心态。杨麟润和寇玉涓同学强调复试后要密切关注报考学校研究生招生官网,以便第一时间获取最新信息。

活动结束,2020级学生主要围绕自己报考的学校和专业对复试计划安排、面试技巧、调剂信息获取等问题进行提问,2019级学生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进行了逐一、耐心地解答,并展开深入交流。

 image.png

此次分享会氛围浓烈,讲解详略得当、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干货满满,为学生的考研复试提供了经验借鉴,同时增强了学生考研复试上岸的信心。学院还将持续跟进学生的复试动态,继续抓实抓细考研复试、调剂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精准指导与服务,助力学生“研”续青春梦想。

 

初审:甘岭芝

复审:汪闱

终审:刘恒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甘岭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