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各年级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动员会暨“诚信应考”教育工作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1月2日
  查看:48
  来源:

为增强学生诚实守信意识,严肃考风考纪,切实加强优良学风建设。2023年12月下旬,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本科生各年级陆续开展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动员会暨“诚信应考”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开展,非毕业年级本科生准时到场并认真参与。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强调,诚信考试是每一位大学生应该具备的基本道德品质,也是做人应该坚守的原则和底线。其次,辅导员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四川师范大学违纪处分办法》和《四川师范大学考场规则》中有关考试违纪行为的具体条例内容,并分别就考场作弊、扰乱考场秩序等违纪现象做出详细解释和重点强调。最后,结合以往考生期末考试中违纪行为的真实案例讲述了考试作弊在学生大学生涯中其带来的严重后果,以身边案例告诫学生严肃认真对待每场考试,坚决杜绝考试作弊等不良现象发生。辅导员希望同学们牢记考风考纪,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合理规划复习时间,认真复习,共同打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同时也号召广大学生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备考帮扶中积极作为,在诚信考试中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期末考试氛围。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诚信是做人的根本原则和底线。相信通过此次年级大会,同学们会将诚信牢记心间,积极备考,以诚信应考为荣,以违法作弊为耻,共同打造学院期末考试零违纪的院风和考风。



 初审:甘岭芝

复审:汪闱

终审:刘恒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甘岭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