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青春梦想的起航之地——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院级选拔赛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查看:181
  来源:

2023年12月25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教学楼A217、A218教室举办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活动——2024年四川师范大学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级选拔赛。这不仅是一场商业科技竞赛,更是大学生们逐梦青春的舞台。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主办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创新创业竞赛活动,旨在鼓励和引导大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提高创新能力和创业精神。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本次选拔赛分为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5个组别,共有34项创业实践项目参赛。在选拔赛中,参赛者们通过展示自己的创业计划书、项目PPT、路演答辩等环节,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经过激烈的路演答辩,共评选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9项、优秀奖13项,其中荣获一等奖、二等奖的项目将成功晋级校赛,在更高的平台与其他优秀项目同台竞技。本次选拔赛各个项目成果丰富,已有多个项目研究成果发表在国内外优秀期刊、更有项目多次开展社会实践对接优秀先进企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评委们对参赛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通过举办各种形式的科技竞赛和创新创业活动,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和创业实践。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激发大学生的创新热情和创业激情,培养更多的创新型人才和创业家。未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多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机会和平台,期待更多优秀学子在这里放飞梦想、创造未来!

 

 

图:胡雨征、肖思雨

文稿:卫凯、宋进静

初审:甘岭芝

复审:汪闱

终审:刘恒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甘岭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