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2023年星级寝室答辩展示及授牌仪式顺利开展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查看:81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寝室文化建设,展示文明寝室风采,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和良好的育人环境。2023年12月12日,我院星级寝室答辩展示及授牌仪式于第一教学楼A118教室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学院劳生部组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闱,20级辅导员钟新月,21级辅导员李科、蒲禹潼,22级辅导员胡琦忠、涂书涵,23级辅导员甘岭芝、张康康出席,各星级寝室长共40多名同学参加。

答辩活动伊始,西苑一栋319、西苑二栋456、西苑二栋502、西苑二栋503、西苑二栋523、西苑二栋525和西苑四栋632寝室代表轮流上台对各寝室人员的思想状态、学习情况、学科竞赛、志愿服务和寝室内务等方面进行答辩展示。展示中各答辩寝室晒出了一张张经过坚持不懈、努力拼搏获得的荣誉证书和技能资格等证书,共同向大家展示了寝室的学风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寝室文明建设和寝室愿景规划。展示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汪闱为三星级寝室代表授牌,涂书涵老师为四星级寝室代表授牌,甘岭芝老师为五星级寝室代表授牌,劳生部同学为党员示范寝室、文体之星寝室、竞赛之星寝室、志愿之星寝室、学习示范寝室,优秀干部寝室、技能之星寝室和内务标准寝室的各寝室代表授牌。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祝贺各寝室获得星级寝室称号,也希望各位珍惜自己所取得的丰硕果实,爱惜这面光荣的星级铭牌,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我们更要一如既往地展示物电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朝着星级寝室这个目标而奋斗,促进我院宿舍文化建设、宿舍管理进一步发展。

 

撰稿、摄影:吴佳凤

初审:甘岭芝

复审:汪  闱

终审:刘恒新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宣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甘岭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