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成功举办“物华龙湖畔,电燃中国心”2023级新生迎新晚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3日
  查看:91
  来源:

秋风送走昨日的辉煌,冬阳迎来崭新的年华。又是一年金秋圆梦,为了欢迎物电学院2023级全体新成员,2023年12月11日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成龙校区龙湖剧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物华龙湖畔,电燃中国心”的2023级新生迎新晚会。此次活动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闱,学院副院长赵永红、闫从华,物理教研室主任谢林华,教师代表郑一、唐磊、古磊、伍浩及学院学工全体老师出席,高至鑫、薛冠豪、邓清华、吴灵儿、蔡依卫、八玛准六名同学主持,我院500余人次参加。

本次迎新晚会分为“展风采,新生新形象”“书意气,青春正当时”“悦征程,同心追梦路”三个篇章,演出内容涵盖了歌舞剧、啦啦操、个人独唱、小品、集体合唱等多种形式。在节目表演以外,晚会设置了颁奖环节,各位领导、老师们为五四团支部、优良学风班级、星级寝室、优秀班委、优秀寝室长、优秀志愿者颁奖,鼓励新同学向优秀同学学习。除此之外,晚会还穿插了互动抽奖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在一个半小时的活动中,十多个类型多样的演出节目轮番上演,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晚会在同学们炫酷欢快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各种美妙绝伦的节目轮番上演。学院“似无名”乐队带来的歌曲——《不能说的秘密》《霓虹甜心》,让我们伴着青春的旋律舞动,感受“初露风华”的莘莘学子风采。歌舞剧《跨越时空与你相逢》带领大家重温了五四运动的那段峥嵘岁月,青春正当时,愿以吾辈青春,捍卫盛世中华。小品《解忧餐厅》的创作想法来源于东野圭吾的小说《解忧杂货铺》,在几位因为生活失意的年轻人身上我们看到了自己,也在年轻店主这束光的照耀下救赎了深陷学习和生活困惑的青年。青春飞扬、热情活泼的《Yes,OK》啦啦操,再一次点燃了现场学生的青春激情,把第二篇章的氛围推向高潮。《命运》的独唱,唱响了物电学子“生活予我以痛吻,我报之可以歌,命运置我于危崖,我馈人间以芬芳”的顽强不屈的拼搏精神。两委学生带来的《律动青春》,跳出了物电学子青春无限、热情无限的青春风采。最后的合唱《如愿》歌颂了中国人民矢志不渝的奋斗与传承,也表达出新时代物电学子对捍卫山河无恙,国富民强的青年责任与担当。在“愿你所愿的永远,走你所走的长路,这样的爱你啊,我也将见你未见的世界,写你未写的诗篇……”的歌声中,物电学子的青春风采在舞台完美绽放,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物华龙湖畔,电燃中国心。本次迎新晚会怀揣着我院师生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希冀,满载着我院师生对物电学子逐梦芳华的真挚鼓励,有力推动了学院多姿多彩的文化建设,充分展现了物电人,物电魂。衷心祝愿所有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能够坚持重德博学本色,执着追求务实尚美,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鼓足干劲,整装待发,追求理想,永不放弃,向着美好未来前进!

 

 

摄影:吴昊、王璐、唐健皓

初审:甘岭芝

复审:汪  闱

终审:刘恒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甘岭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