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职点迷津,筑梦未来”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本科2024届物理学专业就业工作座谈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4日
  查看:31
  来源:

为了向毕业生提供准确的就业信息和资源,激励同学们主动迎接就业挑战,帮助他们明确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增强就业竞争力,并促进他们顺利踏入职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1月22日12:30在学院办公楼429会议室开展本科2024届物理学专业就业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闱及物理学各班毕业生代表共同参与,会议由本科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李科主持。

image.png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李科针对当下的就业形势与相关就业政策、历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系统介绍和深入分析,提醒大家要关注就业动态,掌握就业信息。已经成功签约的学生代表肖惠萱、叶洋、陈宇鑫分别根据自己的求职经历,分享了自己在求职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经验技巧,并建议正在求职的同学们早做准备,主动出击。

座谈会上,同学们也纷纷提出自己面临的就业求职问题和困惑,希望学院继续开展有关求职的帮扶活动。学院副书记汪闱对各班级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并表示将全力为同学们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帮助和支持。她鼓励即将毕业的学生要打开视野,合理设定就业期望,优化简历,积极准备求职面试。对于求职意向不够明确的毕业生,提供了“先就业,再择业”的建议。而对于有考研计划的同学,则建议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的院校、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认真备考。

image.png 

学院一直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就业指导服务,每年都会定期举办的就业工作座谈会,为毕业生的求职择业提供有力支持。学院将继续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完善就业服务体系,为学生们的就业发展保驾护航。希望本次座谈会能够为2024届物理学专业本科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方面的帮助和指导,为他们顺利踏入职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陈宇鑫、李科

                                         初审:甘岭芝

                                       复审:汪闱

                                          终审:刘恒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甘岭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