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成功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升旗仪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5日
  查看:53
  来源:

为增强我院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崇军尚武的思想观念、强国强军的责任担当。2023124日,我院于成龙校区龙湖旗台顺利开展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领导有校团委办公室主任马菁、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闱、2023级辅导员张康康、甘岭芝。我院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清晨七时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国歌响起,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全体师生怀着自豪与崇敬的心,唱着激昂的国歌,注视着五星国旗冉冉升起,在熹微晨光中随风飘扬。随后,由我院两委主席团成员为大家带来了国旗下的朗诵——《青春的力量,民族的未来》。他们饱含激情,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带领全体师生一起感受了新时代青年身上特有的青春力量,也让大家认识到新时代新青年的热血和担当。最后,由汪闱书记总结讲话。汪书记鼓励同学们不仅要心中爱国,更要将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在学习和生活中坚持努力,不懈奋斗的切实行动,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并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image.png 

 

 image.png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强调了当代青年的责任,同时也坚定了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懈奋斗的决心。相信同学们都会带着青春的热情,挥洒青春的汗水,去追逐属于青年的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摄影:王玘璇

                                                 初审:甘岭芝

                                              复审: 汪闱 

终审:刘恒新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宣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甘岭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