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2023级迎新晚会第一次大联排顺利进行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5日
  查看:83
  来源:

为促进2023级新生更好地融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大家庭,融合师生情谊,展现同学们的才艺,助推迎新晚会顺利举行。2023年12月3日晚,我院2023级迎新晚会第一次大联排于舞蹈学院201教室顺利进行。物电两委相关工作人员和演出人员到场参与排练。

排练伊始,素美部干事进行人员签到,确保每个节目人员到齐顺利排练。随后,精彩的开场舞拉开了排练的帷幕,调动了各位演员和工作人员的热情。充满热情的乐队表演获得了一致好评,五四主题的歌舞剧让同学们对这段历史有了更真切和深刻的体会,与大学生活息息相关的小品更是让同学们捧腹大笑,青春活力的啦啦操将排练氛围推向高潮,两委的舞蹈凸显了物电两委成员们积极向上的态度,最后的朗诵加合唱为这次排练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image.png 

image.png

反复排练是迎新晚会成功的关键一环,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严谨认真地进行了多次排练。每次的排练都是对节目的高标准和严要求,这一切都为了节目在晚会上的完美呈现。通过同学们繁忙学习之下不辞辛苦的付出,相信这场精彩纷呈的迎新晚会为物电学院的同学们增添更多的乐趣,预祝2023年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撰稿、摄影:张萌

初审:甘岭芝

复审:汪闱

终审:刘恒新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宣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甘岭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