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2023年下半年英语四级考试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日
  查看:74
  来源:

为帮助学生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激发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增强学生英语学习的自信心和行动力,发挥朋辈榜样对学风建设的促进作用。2023年11月30日中午,英语四级考试经验分享会于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302成功举办,本次分享会由黄诗婕、黄韵雪、陈莉蔓、李茹玥四位大二学姐进行分享,夏天宇同学主持,我院80余人次参加。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四位学姐分别从考试流程、分数分布、做题顺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还补充分享了自己做题的一些思路、方法和试卷中的一些常见套路,帮助同学们在四级考试中少走弯路,能够在有限的时间里实现分数最大化,取得更好的成绩。学姐们表示,在这两周的时间里如果想要有大的提升,大范围地去背诵单词是不可取的,应该选取四级考试中的高频词汇集中重点记忆,再练几套最新的真题并提前适应一下听力的速度和口语。最后,学姐们祝愿大家都能一次过,成功上岸。

通过这次的分享会,同学们明确了自己近期的努力方向,掌握了一些答题技巧,获得了应试经验,相信同学们在四级考试中能够得偿所愿,取得好成绩。

撰稿、摄影:吴昊

初审:甘岭芝

复审:汪闱

终审:刘恒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甘岭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