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面试简历一站式工作坊成功举办2023年面试技巧分享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0日
  查看:49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就业竞争力,提高个人技能和实践工作技巧,2023年11月16日,由学校招就处主办、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的面试技巧分享会,在成龙校区一教C204教室顺利进行。本次分享会有幸邀请到了乔布简历联合创始人沈锴老师介绍了关于面试技巧的相关内容,12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image.png 

讲座开始之前,沈锴老师首先询问了在座同学们的基本情况,了解到了同学们在面试方面的困难。其次,进一步向同学们从面试类型、面试评分标准、使用STAR法则准备成就故事三个方面向大家作了详细讲解。在讲座中,沈锴女士展示出了面试评分细则,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各个方面的注意事项。最后,她着重向大家强调了面试中面试官提出的有关问题以及应对技巧,并向同学们就如何在大学生活中提前拥有面试竞争力提出了几点建议。

image.png 

通过此次面试经验技巧的讲座,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了有关简历制作方面的知识和应对面试的策略技巧,帮助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更加明确自身的定位,更好地为未来的求职就业做出准备。

 

撰稿、摄影:王玘璇

初审:甘岭芝     

复审:汪闱     

终审:刘恒新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宣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甘岭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