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成功举办2023年强芯计划学生干部培训营第三讲——简历制作技巧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日
  查看:55
  来源:

  为了提高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导师团成员的简历制作能力,11月29日下午,我院于第一教学楼C区101教室成功举办了强芯计划学生干部培训营第三讲—简历制作技巧。本次活动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李科老师主讲,学院学长学姐导师团全体成员参加。

image.png 

首先,李科老师为大家讲解了简历的定义,强调了简历的作用,并为大家展示了几份优秀的简历供大家学习。其次,他强调了简历中必备的几个元素:学历、年龄、实习经历等等,类似于住址这类的信息在没有必要的情况下简历之中不必注明。李老师讲到,简历的前三段是宣传自己的黄金广告区,同学们应尽量详细地把自己的能力以及事迹表述出来,并学会适度的包装自己,以提升自我的竞争力。最后,他强调,学会运用STAR法则,并且灵活运用语句缩扩,自我发掘成就故事能显著提高简历的竞争力。

image.png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李科老师授课风趣幽默,同学们全神贯注。相信通过这次活动,主席团的同学们可以更好的了解到如何制作一份出色的简历,在激烈的实习、就业竞争中脱颖而出。

 

 

撰稿:陈治宇、陈治宇

初审:甘岭芝    

复审: 汪闱    

终审: 刘恒新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宣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甘岭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