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成功举办2023年优良学风班集体、优秀寝室答辩展示活动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4日
  查看:73
  来源:

为全面推进我校优良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先进班集体在学风建设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2023年11月9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优良学风”班集体、“优良学风”寝室答辩展示活动于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114成功举办。郑雨睿、刘雨果、胡紫意等6名同学参与答辩,涵盖了大二到大四3个年级。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汪闱、20级辅导员李科、钟新月,21级辅导员蒲禹潼、22级辅导员涂书涵,23级辅导员张康康、甘岭芝出席本次活动,我院120余人次参加观摩学习。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开始,优秀班级的答辩人由高年级到低年级依次上台,从班级的学习氛围、班级获得的荣誉称号、志愿服务时长、特色班级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展示。三个优秀寝室的答辩人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寝室每个同学基本信息,展示各个成员的学习成果,志愿服务情况等,再以寝室为整体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校内外生活等。最后,涂书涵老师上台对同学们的答辩进行了总结:每个答辩手上台发言时激情澎湃,铿锵有力,各方面都很优秀,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寝室组织的特色趣味活动,比如一起跳广场舞、举办音乐会等类型的活动,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向优秀班级和优秀寝室看齐,展现不一样的大学生风貌。

image.png

通过本次优秀班集体和优秀寝室的答辩展示活动,学院将进一步深入挖掘、培育、选树一批学风优良、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班集体标杆,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见贤思齐、锐意进取,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年华。相信在场的同学们都能以这些优秀的班级、寝室为榜样,用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来增强班级和寝室内同学间的联系,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撰稿、摄影:吴昊

初审:涂书涵、甘岭芝

复审:汪闱

终审:刘恒新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宣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甘岭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