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成功召开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第六次修订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4日
  查看:53
  来源:

我院成功召开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第六次修订会

为使我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实施细则更加符合学院专业特色和特点,进一步完善我院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制度,提高其针对性和时效性。2023年11月3日中午12:30,物电学院召开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第六次修订会议,针对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方法中界定不清、需增减的条例进行修订。学院党委副书记汪闱、学院分团委书记李科、各年级辅导员、学院两委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胡琦忠主持会议。

会议上,胡琦忠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方法》作了介绍,提出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有利于学生的全面化、个性化发展,与学生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同时为了了解学生对于测评的最真实看法与建议,学院决定再次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方法》进行讨论修改。参会人员共同讨论了就“校级荣誉称号及院级荣誉称号加分条例细化”“暑期社会实践评优加分”“寒暑期作业评优加分”等相关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方法作了讨论。

会议最后,胡琦忠提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方法》2023修订版将不日颁发,自颁发起即日生效,希望学院各部门、各班级严格遵守测评方法把关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此次会议的组织召开有力推进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实施细则的完善,激励学生不断进取,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3A68E7B13B527BE3A0B5EB21060C94D0.jpg

    文字:王慧蓉

初审:胡琦忠

复审:汪 闱

终审:刘恒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胡琦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