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2023年电子和通信专业保研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9日
  查看:92
  来源:

为发挥朋辈引领示范作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帮助同学做好保研相关准备,2023年11月6日中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通信专业保研经验分享会于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104教室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11位已经成功保研到知名高校的学长学姐主讲,我院40余人参加。

学长学姐们从夏令营和预推免两个方面,分享了准备保研材料、面试的经验以及在选择投保学校时关注的侧重点和注意事项。学长学姐们讲到,在面试时,会有英语提问环节,学好英语对保研面试至关重要;在简历上,导师很看重国赛的奖项,勉励同学们一定要多去参加国赛,积累经验,国赛获奖会让导师更加青睐;在人脉方面,有了广泛的人脉就意味着能够了解到最新的消息、政策,同学们要多去结交优秀的人助力保研。

image.png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针对同学们在保研各方面有困惑的地方,学长学姐们耐心解答,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从中汲取经验,少走弯路,保研路上诸事顺遂。

image.png 

同学们在学长学姐们分享的时候认真倾听,收获良多。不仅对保研有了一定的了解,还收获到了很多经验。相信在学长学姐脚踏实地、坚毅笃行的追梦旅程的激励下,电子和通信工程专业的同学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勇于追逐自己梦想的院校和专业,共同奔赴未来。

 

 

                         撰稿、摄影:吴昊

                            初审:甘岭芝

                            复审:汪闱

                            终审:刘恒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甘岭芝